2011-08-04

台青蕉樂團首張EP-香蕉他不肥

青輔會王昱婷主委、「眼淚」導演鄭文堂強力推薦,來自香蕉故鄉的搖滾樂團-「台青蕉」,他們要用青年的聲音,唱出社區的精神和搖滾的態度,和你一起關心社區,成為正港的「台青蕉」。




專輯資訊
台青蕉的逗趣、台青蕉的熱血、台青蕉的感性,勾勒出這第一張「香蕉他不肥」單曲,透過三首歌、社區聲音及兩個MV的呈現,彷彿身入旗山,走在香蕉園蒞臨表演現場。當剝開CD香蕉皮的那一刻,香味撲鼻而來,看到每根香蕉串起不同故事且各個緊實貌美,而後,將CD放入音響的內,聞得到「鄉」甜的搖滾滋味,翻開那一頁頁黃橙香蕉皮歌詞,每頁都可以感受到青年關心香蕉的情懷,如此味道只有等你打開CD一起來饗用。


專輯歌序
CD
01 youthbanana
02 香蕉他不肥
03 community voice
04夙夜匪懈
05 community voice
06他的故事

DVD01香蕉他不肥MV
02他的故事MV


出版:尊懷文教基金會
代理發行:喜馬拉雅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發行日:2010年11月

我想購買
購買貼心小叮嚀
購買常見問題Q&A
選購其他商品





│ 服務專線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-6611451      服務時間:09:00-18:00 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想要瞭解、接洽、購買與互動的資訊,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