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7-03

6月30日-希望蕉園好多寶寶


最近的希望蕉園多了好都生機,好多小生命都在這一片舒服且自在的環境裡。走在香蕉園的田埂中,你就會感到綠蔭盎然,而且不經意的發現好多可愛的生物。



猜猜看,這是哪一種生物的卵?藏在牛筋草的下方,摸起來硬硬的,感覺不太像蛇的蛋蛋。

猜猜看,這是哪一種生物的卵?藏在我們除草後留下的乾草草叢窩,好像在夜市有看過這種蛋。

猜猜看,這是哪一種生物的卵?五顆蛋連在一起,藏在香蕉壟的夾縫處,蛋殼軟軟的,很軟Q喔。

希望蕉園還有我們尊懷文教基金會的青年志工,除了每次的整理蕉園工作,他們還打算拍攝KUSO影片,要和大家分享香蕉園的趣事。

 另外在我們香蕉園認養活動開跑後,已經有人率先認養,取名香蕉樹叫做:觀日大地,要讓他的香蕉樹苗,和這片土地一起長大茁壯。我們也有專人製作專屬立牌,認養的這些日子,都可以隨時來旗山看看自己的香蕉孩子。

希望蕉園不只有提供各位農事服務,如果有想要沉澱心情、遠離塵逍的朋友,也可以像這位年輕人一樣,來香蕉園放鬆自在。



或者,來香蕉園當莫那魯道,練練身體,優游自在。


~希望蕉園,歡迎大家來感受希望、相交成就。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想要瞭解、接洽、購買與互動的資訊,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