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01

認養契作希望蕉園的彩虹價值



情侶夫妻認養契作
一棵香蕉樹,人生樂事
增進情侶夫妻情誼,讓彼此有共同的話題,象徵感情升溫,在明年的春天迎接幸福的果實。若有打算明年春天生小龍女、小龍子或步入禮堂的夥伴,認養香蕉樹寫上愛子愛女的名字或寫下彼此共同的約訂,屆時,就有自然農法的香蕉給親朋好友分享喜悅,從香蕉的甜美和香氣中,迎接新生命、新幸福生活的到來。

兄弟朋友認養契作
一棵香蕉樹,手足情深
讓情同手足的夥伴共同認養香蕉樹,促進彼此的信任關係,一同在香蕉熟成時,相互表示並親手完成落批香蕉樹的工作。香蕉象徵在人生的旅途中,有如各個合作又緊實的果把,相互庇蔭相知相照應,在成長的路途上給彼此加油打氣。


公司組織認養契作
一棵香蕉樹,團隊凝聚
從香蕉樹的精神價值,建構團隊組織的精神和凝聚,除了認養香蕉樹以公司組織的任務目標命名,更可讓組織成員假日來蕉園休閒,讓自然的能量加緊公司任務的達成、讓希望的力量加緊組織的凝聚,在熟成的那一天,一同完成目標迎接希望。




生意營造認養契作
一棵香蕉樹,聚寶生財
香蕉台語又稱「金蕉」,意思就是要招金招銀,加上自然農法的加持,吸天地之正氣,沒有任何農藥、除草劑、化學肥料,屆時收成食用,將天地金銀吸納,聚寶生財。此外,香蕉本身吐穗在朝陽向東南之際、面向陽光的結果,更象徵迎接朝陽的願景,在經濟蕭條中,正是為您加持一同打拼的好夥伴。


發願福田認養契作
一棵香蕉樹,積香惠澤
凡有發願,對於期盼種下福田,庇蔭子孫家室,則可選擇希望蕉園香蕉樹,認養希望。收成將發願果實成為能量願力,食用將可助發揮力量,功德圓滿,積香惠澤,為身邊的人種下一片福田。

自我超越認養契作
一棵香蕉樹,挑戰地心引力
對自我有所期盼、對人生目標有另一層的期盼,可考慮命名自己生命階段的意義,從香蕉的紮根、螺旋狀生長的香蕉葉子,隨著收成將近,感受生命向上延伸、身軀微彎的節實累累,到忍辱負重的果實順著引力落下,隨著蕉園的生長,完成生命的階段,為您生命增添色彩,激盪火花。

支持農業認養契作
一棵香蕉樹,成為正港台青蕉
從人與人之間的自然相處、人與環境共生共處的自然關係,與香蕉樹成長一同走一遭,重新體會與土地的之間的情感與故事。讓認養一顆香蕉樹成為你參與台灣農業故事的開始,關切我們生活的週遭,契作認養當自己的台青蕉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想要瞭解、接洽、購買與互動的資訊,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