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20

台青蕉香蕉手工餅乾﹝全麥香蕉、巧克力香蕉、酵素香蕉﹞


台青蕉香蕉手工餅乾以希望大家吃的健康的心意,用最天然的食材搭配不同口味製作。全麥口味加入台青蕉自製的香蕉果釀與香蕉乾,在品嚐時能吃到全麥酥香,一口與一口間又有香蕉乾的Q與核桃脆的三種層次。

全麥香蕉手工餅乾
料:全麥麵粉、無鹽奶油、核桃、雞蛋、低筋麵粉、旗山香蕉乾、香蕉果釀
巧克力香蕉手工餅乾
料:無鹽奶油、細砂糖、雞蛋、低筋麵粉、旗山北蕉、牛奶、巧克力粉、杏仁角
香蕉巧克力手工餅乾以旗山北蕉為主角,搭配杏仁與巧克力,嘗起來帶有生巧克力的香味。


酵素香蕉手工餅乾,使用香蕉的可爾必思、四季檸檬跟麵粉搭配,酸甜口感,一根一根的吃到全新香蕉香氣的口味。
酵素香蕉手工餅乾
料:無鹽奶油、細砂糖、檸檬、低筋麵粉、旗山北蕉、杏仁片


手工餅乾製作過程都少油低糖,少了甜膩感,吃起來爽口不油膩,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食用。

量:1罐150g;1袋75g 

格:罐/140元;袋/60元 (2022年2月21日調整)

郵局貨運運費65元,滿1500元免運費  (訂購其他數量與運費歡迎來電洽詢)

色:
1. 皆手工製作。
2. 少油低糖製作,不含防腐劑。
3. 蛋奶素可食用。 

貨方式:
1.至尊懷文教基金會或台青蕉取貨。
2.郵寄、7-11與各大超商店到店(請使用露天、蝦皮下標)



備註:
香蕉手工餅乾保存期限為30天,因為非真空包裝且無添加防腐劑,建議購買之後放至陰涼處並於開封後盡早吃完。
另有婚禮小物、不同香蕉商品搭配大禮盒客製化。



我想購買





│服務專線:076611451│服務時間:0900-1800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想要瞭解、接洽、購買與互動的資訊,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