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4-03

過夜經典(先前幫您安排的遊程、旗山小旅行2天一夜)Classic Travel



|團體預約|   |客製專線07-6626238|  |小旅行Q&A|  |最新開團資訊|  |部落客免費試玩|

     經典。產業-我的香蕉小旅行            

    冬春天的旗山,是適合踏青、走訪的涼爽天氣,騎乘鐵馬在這裡到香蕉園體驗,帶你深度走訪老街的老店家,親手體驗老店的巡禮特色。在午後的陽光下,大家一起來做香蕉拓印染,晚上聆聽春天的蟲鳴,一起到香蕉園探險春天的夜間動物,讓達人帶你鐵馬走訪溪州庄內的人文歷史與老厝,來一場春天蕉城小旅行。

         行山。史話-我的古道小旅行            

    進入旗山小鎮,在春季鳥語花開春雷乍現的自然裡,體驗生態的變化,搭配旗山的鐵馬漫遊,進入農村風景的小徑,找尋山野的蹤跡,探索古道的每個氣息,這充滿驚奇和探險的春天,適合體能和喜愛自然的你,一同和我們品嘗春季的旗山。


         微酸。踏查-我與檸檬趣旅行           

    夏與秋季,讓我們拋開都市的緊湊生活,放下飲食健康的擔憂,來趟旗山農村的鄉間體驗,進入檸檬園,讓檸檬的酸甜滋味發酵在心中,原來在旗山足甘心ㄟ!!本梯旅行包含:「檸檬農事體驗、健康檸檬點心製作、旗山老店古樸探索、在地文化導覽等」

         體驗。生活-台青蕉開學蕉農Stylr體驗營           (預約開團)

    台青蕉暑假經典營隊,3天2夜完全體驗旗山蕉農Style的文化旅行,搭乘蕉農鐵牛車一起來交換農產品、腳踏圳水造筏涼爽去、蕉園體驗當蕉農、旗山古蹟跑跳玩、老厝住宿懷舊趣,2015的暑假,台青蕉即將準備開學,讓青少年暑假有個農村童年想像,常懷田園心。



         文創。手作-我的蕉染小旅行           

    旗山有名的香蕉除拿來吃以外還有什麼用途呢?這次台青蕉將 推出秋季香蕉手工行程,用在地香蕉元素染出道地香蕉植物染布,並將香蕉植物染布製作成紀念小文創。本梯旅行包含:「香蕉農事體驗、香蕉植物染布製作、香蕉風味餐等手工行程」。
                     

         親子。玩耍-蕉農Stylr旗山蕉城小旅行           

    台灣香蕉小鎮旗山,是適合踏青、走訪的農村小鎮。擁有輝煌的香蕉歲月,近九十年的黃金歷史,造就旗山特殊的文化景觀,直得您的體驗和玩味。包含親子DIY,親子蕉農體驗、香蕉風味餐、鐵牛車一覽旗山農業區風光,與旗山老店體驗,讓您有個充實愉快的假期。

         偏酸。偏行-我的檸檬小旅行           (三日深度走跳預約開團)

    「旗山夏趣遊~我的檸檬小旅行」將旅遊行程拉到旗山檸檬的產區~圓潭,在當地田邊行走,遇到的人身上都有淡淡的檸檬香,順著香氣飄入社區巷弄,將遇見平埔先人及日治留下的文化印痕,早期為旗山隘口的圓潭,展現旗山多樣特殊的面貌。順著香氣來到當地檸檬田園實際體驗檸檬採收樂趣,檸檬的農事、檸檬的生態、市售檸檬的問題都將在此一一解密,並以當地的檸檬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檸檬果醋,將檸檬的酸甜,圓潤舌尖味覺。下午造起竹筏回溯檸檬田灌溉源頭─旗山圳,順著圳水由北向南,感受涼爽清澈的水流沿山邊進入旗山小鎮,享受古水圳帶來的清涼好滋味。



        蕉農體驗-工作假期Working Holiday           (暑期限定,五月底開始報名 )

    希望蕉園提供短期、長期工作假期體驗活動,歡迎來旗山體驗香蕉農事,感受小鎮魅力,親近土地和社區。時間以暑假七月到九月期間,歡迎18 - 30歲的青年朋友,來旗山暑期服務,每日服務4小時,週一休息,為期5天,提供住宿、兩餐以及保險,每梯名額限2位。

    報名資訊:E-mail:w610126@gmail.com或電洽07-6611451(7



    還有其他體驗活動











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有任何想要瞭解、接洽、購買與互動的資訊,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!

    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