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8-13

台青蕉香蕉麥芽糖餅乾



早期香蕉數量多,長輩們將香蕉製作成香蕉乾做為平時的零嘴點心。尊懷的志工媽媽將老一輩的口味持續傳承下來,選用熟成的旗山北蕉,使用自然曝曬方式讓陽光與溫度製作天然的香蕉乾,因此能保留香蕉最原始的風味。




將香蕉乾結合麥芽糖與蘇打餅,能第一層感受到蘇打餅的酥脆與鹹味,並在入口瞬間嚐到甜甜麥芽糖與內餡香蕉乾的香味,吃起來甜甜鹹鹹、酥酥QQ的多種層次。
香蕉乾的風味能讓平凡的麥芽糖餅乾具有獨特的風味。將傳統與現代結合,能品嚐到香蕉乾卻不膩口,讓各個年齡層的顧客皆能吃到旗山香蕉的味道與故事,也非常適合當作逛老街的小點心。



量:一支30g

料:旗山北蕉、麥芽糖、蘇打餅

色:
1. 使非機器烘乾或脫水,使用自然曝曬法製成。
2. 麥芽糖不黏牙,鹹鹹甜甜可做點心食用或婚禮小物。
3. 吃全素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品嚐。 

格:一支20元,宅配一箱48支960元。

貨方式:
1.尊懷文教基金會或台青蕉B-Car取貨。
2.宅配到府(以黑貓冷藏宅配寄送,盒裝運費180元)。

備註:
│若遇麥芽糖流出餅乾外皆屬正常狀態,仍可以放心食用喔!
│香蕉麥芽糖餅乾接是當天製作與寄送,建議您提前訂購。
│香蕉麥芽糖餅乾皆以低溫冷藏配送,以軟墊保護,降低運送過程碎裂狀況,但仍難免有少量破裂狀況,請可以接受的朋友再訂購喔。
收到餅乾後可放置10-15分鐘,恢復常溫後即可食用,購買後可放至陰涼處並盡早食用才會新鮮好吃喔。
提供團購、婚禮小物等客製化服務,歡迎來電洽詢





我想購買





│服務專線:076611451│服務時間:0900-1800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想要瞭解、接洽、購買與互動的資訊,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!

熱門文章